微蓝sweet

专业咸鱼●▽●

想停停番外找找感觉,放了几个想写的脑洞大家可以看看想先看哪个?

原本的两篇番外我设了仅自己可见,想看的去b站半次元自己搜吧。

  

在lofer写文也有好几年了吧。

有多少人都说写正剧向的就是没人看,大长篇在lofer根本比不过沙雕小甜饼。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写。

  

当时开了这一篇,完全就是因为我自己对九的意难平。

为什么他不能幸福?

我曾经看到过那种言论:

沈九他是个人渣,他就是不配。

如果不是沈垣穿过来,大家就都得死。

沈垣改变了结局,沈九该给他跪下磕头谢恩。


怎么的你吃着奶还得骂着娘呗?


我就是不服!

我就是要大家看着,在全员都不ooc的情况下,沈九他可以自己重生逆天改命,可以自己逍遥一世,可以真的拥有幸福。

  

于是我写完了《再从头》,118章,八十多万字。

我写的比墨香的原著还长,这是我个人为沈九续的一本渣反重生版《狂傲仙魔途》。我喜欢沈九,为了他我觉得值得。

  

谢谢大家一路走来的不离不弃。

是你们的喜欢和评论,让我在无数次想放弃的时候坚持走到了今天,也给了小九一个真正好的结局。

  

我觉得我做到了。在我心里,我的九已经圆满了,属于九的故事已经画上了句号。他们该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会好好的。

  

我对作为读者的你们还是很珍惜的,几乎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都会回复,和你们分享我对九的看法。

  

在我原本的想法里,这篇文该有许多的番外。

由我想象的,他们在历经艰险后的幸福日常。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默默写文的“小透明”,你们关注我也是因为喜欢小九,喜欢我笔下的这个故事,太太什么的不敢当,哪有我这么鸽还只专注一个坑的太太?

没想到我这儿都能招“脏东西”?

  

小九不该回去原著世界,不该抢了沈垣在其他人心中的位置;(那有没有一种可能,那身体身份修为容貌都是九的?当你在夸沈清秋好看时,你是在夸谁?)

冰九拆官配(冰哥沈九的官配是谁你告诉告诉我?)

all向不能带单tag?(再从头是正剧向,全篇对cp的描写就那几章,还基本以清水为主,我想来看的大家也没谁是为肉来的吧。)

  

最后你暴露了——

哦,原来罪过在我写的是“沈九”?

因为你讨厌,所以我不能写?

啧,就觉得和你多说一句话都浪费。

我可去您的吧!同人圈禁ky某些人不会不知道吧?

虽然被狗咬了不能咬狗一口。

但是对那个开了五个小号来我评论区跳脚黑九的你,我只想说:

你歇斯底里无能狂怒的模样真的好好笑哦(好像笑话)


你不喜欢沈九还来我这儿黑不是自找罪受么?

咋滴我写沈九你眼红,你破防啊?

还“我写一次沈九死一次”这词儿都整出来了,收收味儿吧亲!微博味儿好重,没素质没礼貌没教养。

  

和这种疯子生气也不值得的,所以我能给你的只有黑名单伺候啦。

你发疯的内容我都不会留在主页,你的歇斯底里对我没有任何影响。

不如说,某些九黑的无能狂怒还挺搞笑的哈哈哈


删了那篇番外的原因就一个,被恶心的不想让九回原著串门了。

拜拜,我们九独自美丽,谁也不原谅!


另外,谢谢那些维护我帮忙怼ky怪的你们,和他们生气也不值得的对吧。

摸摸头o(* ̄▽ ̄*)ブ

  

原著七九会另开新坑,开坑之前会告诉大家。

    

顺便说一句,我不但要写,还要写大团圆,要狂傲每个人平安幸福和和美美。

让九黑跳脚的事,就是我该干的事哈哈哈



    

目前我的几个番外的脑洞大概有下面几个。

  

if冰哥结局在埋骨岭死了没复活

(结局也是he我舍不得九单着)

  

七九 番外 花间酒 

(七哥醉卧美人膝

  

柳九 番外 春折柳  

(十年间为九打架的柳和现在勇敢表白的柳,内含柳聚聚战损旧伤my be

  

冰九 番外 又逢君

(患得患失求关注的冰,想确认九是爱他的又不敢

  

漠尚番外  漠尚那些事儿

(原装尚清华捡漠北君,无厘头搞笑向

  

其他副cp番外合篇 

(公仪萧竹枝郎苏夕颜天琅君明帆宁婴婴苍穹山各峰主

  

大婚番外 

(关于清静峰主和三个男人一起拜天地,并在洞房花烛夜将新郎们踹出房门那些事

  

新年团圆番外

  


想看哪篇可以先留个言?支持率最高的就先写吧。

另外如果大家有想看的梗和脑洞也欢迎点梗留言啊,我觉得有灵感就多写写。

  





评论(273)
热度(12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蓝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