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蓝sweet

专业咸鱼●▽●

【冰九】冰哥今天吐血了吗?(简介)

#本文又名《手握美强惨剧本如何攻略师尊》

#被卖惨系统缠上后手撕剧本的黑莲花冰哥

#病弱冰哥疯狂切号换身份预警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大概率是个中篇。

  

一篇非常离谱的脑洞文,内容是冰哥把九整死了后悔想补救,结果被一个奇葩的卖惨系统给赖上了。

  

这个系统不会出来说话,也不会发布任务。最大的bug就是可以回溯时间让冰攻略。一边给冰一个怎么都死不了的外挂,让他不管受什么伤中什么毒都可以马上恢复如常。但一边又让他全身的骨骼经脉内脏一刻不停的碎裂再复原。

  

随时随地都在痛,每分每秒都能吐出一口凌霄血。

  

但是只有冰哥成功攻略九才能摆脱这个倒霉系统。

  

如果九死了、九把他杀了或者九和其他人在一起了都算攻略失败,会倒带重来。把冰哥踢到从前的任意一个时间点重新攻略九。

  

冰哥在不断的回溯时间经历了无数次攻略失败以后人已经麻了。


然后他回到了他还没出生之前,也就是九刚进秋府没多久的时候(上演:攻略师尊从捡孩子开始,论年下如何变年上,我给我爹妈牵红线,冰哥老黄瓜刷绿漆扮嫩重新拜师,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乖乖徒弟,这本书里所有的锅我都背了等一系列狗血离谱剧本)

  

于是就出现了一个,一边冲上去背锅顶包干翻敌人全场,一边病病歪歪狂吐血,还要绞尽脑汁刷九好感度的冰哥。

  

美,冰哥脸够美。

强,冰哥实力强。

惨,都这样了还不惨么?

  

所以手握美强惨剧本的冰哥最后成功攻略了师尊的故事。

HE沙雕欢脱微虐向?

只虐身不虐心(可能有那么一点点虐冰哥心?)

    

鬼畜疯批冰哥看太多了想整点病弱冰哥饭吃吃。

  

  

如果失去你是天意,

那我偏偏要逆天而行。

我在茫茫时空中不断寻找你的过往。

感受你的痛苦,分担你的悲伤,守望你破碎的灵魂,背下所有的伤害与骂名。

只为护你一生平稳顺遂、安然无恙。

  

评论(118)
热度(94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蓝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