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蓝sweet

专业咸鱼●▽●

【house hunted】无尽轮回

#梅森×YOU

#吃人怪物爱上弱小猎物

#看神仙手书后的激情产品

#恐怖游戏同人,人外,猎奇,BG

#不能接受的不要点啊,免得被创死

#流血,死亡表现预警

————————————

  01.


  拖着沉重的行李箱,攥紧手里的旅游宣传册。

  

  娇小的少女抬头看向这个站在她面前,身材颇为高大的人影。


  高跟鞋红西装,合体的外衣紧紧包裹着劲瘦的腰身,银灰色的有些偏硬的发丝一丝不苟的扎在脑后。


  眼边浅浅的皱纹为他增加了几分成熟的魅力,莫测的眼神透出难以探寻的复杂神情。


  似怀念、似玩味又似极度的渴望。


  这是一个优雅矜持的老绅士。


  绅士冲她露出了一个公式化的笑容,伸手自怀中掏出了一张名片,递到了正好奇的打量着他的少女面前,开口自我介绍到:


  “尊敬的客人,您好。我是这座小镇的金牌房产中介——Maison Talo。我这里有一个很不错的房产,如果你是刚来小镇,无处落脚的话,不妨先来看看。”


  他突然弯下腰身,高大的身体只有这样才能贴近少女的耳侧。

  低沉的声音似散发着致命的诱惑——

  

  “相信我,你会很喜欢的。”


  鬼使神差的,少女点了点头。仿佛她已经这样做了千百次,身体形成了肌肉记忆。


  男人微微一笑,抓起她纤细的胳膊带着她在小镇的街道中穿梭。


  而诡异的是,她的注意力并未集中在身边车水马龙的景色,而集中在抓着她胳膊的那只手上。


  宽大、温暖、光滑、骨节分明。修长手指有些硌人,攥得很紧却没有让她感到疼痛,红色的指甲与他血红色的西装仿若一体。


  这手倒是看起来与他外表的年纪并不相符。

她不合时宜的想到。


  有些走神的跟着男人亦步亦趋,直到突然撞上男人宽阔的脊背。


  男人低头温和的看了她一眼,并没有生气,只是说到:“哦,我们到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带着大院子的独栋小别墅,旁边还贴着大大的待售标签。这里宽敞且明亮,看上去非常不错,就算它是个已经几十年的老房子,但也不是刚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的她能够买得起的。


  “不好意思,我想我不用看了,我买不起的。”


  少女一脸歉意的摆着手后退,似乎想要离开。而绅士则仍是温和微笑着拉着她的手臂,低头轻轻吻上了她的指尖,说到:“相信我,你只要进来看一看,就会知道……”


  “这里是为你量身定制。”

  


  02.


  滴答……滴答……


  口鼻中呼吸的是甜腻潮湿的气体,血液四溢流淌滴落的声音在她耳边回响。


  是这样,又是这样。


  又一次,她被男人用修长的手略有些粗暴的按在地板上。


  肉质的地板温暖又湿润,像是柔软的胃壁,触手将她紧紧禁锢,消化液划过她的皮肤。


  她能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在溶解,意识在消失,她正在被一点点消化,与这座房子融为一体。


  但意外的是,这次,她不但没有感到害怕与惊恐,还感到有些坦然和安心。


  少女无力的倒在地上,看向男人的眼睛,无数回忆从脑海中涌出。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轮回,她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个男人。


  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循环,她被困在其中,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这段情节。

  

  来到小镇——遇见Maison——进入房间——被这座房子吞噬。


  那怕她侥幸逃脱,自以为能开始新的生活,可待第二天她自梦中醒来,新的轮回又会再次开始……


  而她也会失去所有的记忆。


  逃跑、挣扎、反抗似乎都失去了意义。


  那不如,试着接受?


  她伸出手,无力的手指轻轻抚摸了一下男人的脸。血色沾染上那因进食而露出餍足和愉悦神情的面庞。


  逐渐迷离的双眼努力的看向自己身前的男人,少女意识已经不清醒,却还是注意到了男人的衣领因为刚刚剧烈的动作而翻折了一个角,于是,她伸手轻轻抚平。

  

  指尖甚至在那人领子上别着的那个小房子徽章上停留了片刻。


  少女脑子里划过的最后一个想法是————

  “真可爱。”


  做完了这个动作,她的手终于无力的垂落。勉强挤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随后彻底失去了呼吸。


  而她自然也没有看到,在她阖上双眼后男人那怔愣的神情,与轻抚过她面庞的指尖。


  鲜红的触手蠕动着将她已经再无声息的身体拉向地面中,好像一个温暖的怀抱。


  03.


  拖着沉重的行李箱,攥紧手里的旅游宣传册。娇小的少女抬头看向这个站在她面前,身材颇为高大的人影。


  眼前之人给他一种诡异的矛盾感,陌生而又熟悉至极。


  还未等这人开口自我介绍,他的名字便已经浮现在她的脑海中。少女知道他将要开口说什么——我是Maison Talo,这座小镇的金牌房产中介。


  过往千百次的相遇都是一样的话术,甚至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如此不懂得变通,为什么竟让她觉得有一丝可爱?


  是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的坦然接受,她这次没有失去自己之前死亡的记忆。


  于是,不待男人开口自我介绍,这次,她主动握住了他的手。


  “带我走吧。”


  少女直接将那笨重的行李箱都抛在原地,无视了男人露出的惊愕神情。她挽着比她高大许多的绅士来到了那座房子前,径自走入了敞开的大门。


  她静静看了看屋里貌似宽敞明亮的装潢摆设,对隐隐挡住门的Maison微笑着说到:

  

  “不用再费力去伪装这里的外观了,你原来的样子其实就很不错。”


  她伸手轻轻抚过肉质的沙发,是熟悉的,温暖柔软的触感。她知道自己正坐在这栋房子的“胃”里。只要他想,他可以随时将自己消化殆尽,连一点残渣都不剩下。


  是的,就像他过往千百次曾经做过的那样。


  “这次的你,很不一样。”


  Maison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并没有像从前那样急于释放消化酶吞噬她。


  这个弱小的食物很特别也很有趣,让他忍不住想与她相处更多的时间。


  正好,她不会逃走,而他现在也不是很饿。

  

  男人从门口慢慢走向少女坐着的沙发,黑色的高跟鞋踏过地面,他所经过之处就褪去了伪装,变成红色的血肉。


  他看向沙发上的少女,一条长腿跪在少女身侧,一只胳膊则拄在她脆弱的脖颈旁,似乎随时可以扼住它。


  对这种看似被禁锢的姿势,少女不以为意。空气里没有以往熟悉潮湿甜腻的气息,他甚至连消化酶都没有分泌。

  

  也就是说:他一时半会儿没有想让自己死。


  少女伸手搂住男人的脖颈,稍一用力将他的头拉低,然后吻上了男人的唇。


  原来这双总是吐出相同话术和花言巧语的唇,也是温暖柔软的啊。


  就在这里,他们忘情的拥吻着,暂时忘记了自己捕食者和猎物的身份。


  直到雪亮的刀光划过亮色,少女攥紧手中的匕首,干脆利落的一刀割开了男人的喉管。


  鲜血自伤口处奔涌而出。


  原来吃人的怪物,也会流血吗?


  香甜的气息逐渐自房间里涌出,男人用手捂住自己脖颈上巨大的伤口,笑了起来。


  他眸中露出了然的神色,用嘶哑破碎的声音说到:“你做出这幅亲近的样子只是为了杀我吗?可惜,这具皮囊只是一个好看的小诱饵罢了,我不会死。”


  少女却轻轻摇头,说到:“我并不是想杀你。”


  “只是一直是我被动的等待着你为我带来终结,这样可不太公平。”


  她伸出手,抚向了男人后颈,狠狠攥住那自男人后颈延伸出来的像脐带一样的连接线,随后一刀割断。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相处能多些不寻常与刺激。反正,这只是你的一个小傀儡,不是么?”


  男人眼瞳暗了下来,比她大上许多的身形无力的向她压倒,他甚至用最后的力量紧紧将她搂在了臂弯里,而她的刀也深深埋入了男人的腹部。


  迷离的意识逐渐侵吞她的神智,而她努力扩大了对方腹部的那个伤口,任由对方更多温热的血液淌过自己的全身,将自己包裹在这个充满了血腥味儿与甜腻气息的拥抱里。


  门口突然露出了一丝缝隙,一束光芒透过黑暗照在了她的脸上。


  而她则闭上了眼睛,努力拥抱住自己身前的那具躯体,与他一起,沉沦无尽的深渊。


  是她主动拒绝了光明。


  04.


  “你来了。”


  少女眸中透出欣喜,冲迈着长腿向她走来的男人挥了挥手。


  Maison看着少女娇小的身影,唇角的笑容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这座恐怖谷小镇里像他这样类似的怪胎有很多。


  他们可以让自己盯上的猎物陷入自己的领域,在无尽的轮回中消磨对方的肉体与精神,最后收割猎物最美好的灵魂,作为他们延续无尽生命最佳的养料。


  这个女孩原本也只是他众多猎物中平平无奇的一个。在无尽死亡的轮回里,他眼看就要等到她彻底崩溃,好去收割她的灵魂了。


  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却开始改变了,她的灵魂越来越坚韧纯粹,她竟然坦荡的接受了自己的死亡,甚至……开始享受死亡的过程。


  这样新奇的体验让自以为经历了许多,已经波澜不惊的他感到好奇。

  

  他忍不住去靠近,忍不住去沉沦,忍不住一步步陷得更深。


  他不知道,这是一种名为爱情的致命陷阱。

而当他终于反应过来时,便早已泥足深陷,无法自拔。


  他不必再重复那过往说了无数次的话术,少女会主动的拉着他宽大的手带他在城市中漫步。


  有时少女会拉着他去咖啡厅坐坐,他会认真听着她关于对生活的小抱怨,偶尔也会分享一两个他曾经捕食过程中的奇妙见闻。


  有时少女会拉着他去电影院看电影,看着他懵懂不解的表情中嘲笑他像老古董一样不了解新事物,然后一点点耐心的为他科普着种种现代社会的新名词与新知识。


  而今天,她拉着他去游乐场愉快的玩了一天。她带着她的房子先生兴奋的闯进鬼屋,又尝试了许多惊险刺激的项目。


  最后她惊讶的发现,原来不苟言笑的房子先生,居然晕高。


  少女忍俊不禁的将他鲜红西装上的褶皱一点点抚平,然后将他那枚别在衣领上的小房子徽章摘了下来,别在了自己的胸前。

  

  “Maison。哦不,也许叫你房子先生会更可爱一些。这个徽章就送给我吧,我想在身上留下一点关于你的印记。”


  “走吧,我们回家吧。今天我过的很开心哦,也是时候为这美好的一天画上句号了,不是么?”


  她努力踮脚搂住了男人的脖子,攥紧了男人脖颈上的系带,贴在他耳边微笑到:


  “请享用我吧,我亲爱的房子先生。”


  05.


  Maison发觉了这一切的不正常。


  他居然被这样一个弱小的猎物轻易牵动了心神,还乐在其中,甚至也开始期待起了每一次的见面。


  他们会尽量相处更长的时间,去做更多可能只有“情侣”才会去做的事。


  见面、交谈、约会、亲吻、拥抱、爱抚……最后共同在欲望中沉沦,体会更极致的享受。


  捕食者的大脑偶尔会产生一些浪漫的想法,但是从来不会被他重视。


  他为数不多的爱意隐藏在对饥饿和欲望的渴求中。


  在他漫长生命的中,也从未有过像少女这样让他在意的存在。  


  她是特别的。


  她会对他抱怨他的古板和无聊,也会对他倾诉自己的幸福和依恋。


  而她不知道,只是控制着自己不要将弱小的她消化融入自己的身体,就已经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自制力。


  那是对本能的对抗。

  想要将她拆吃入腹的本能。


  他可以自由的变化自己身体里的一切,给她更舒适的生活。


  他可以让她能与自己相处的更久,让每次的轮回都过得足够充实和愉悦。


  在他的体内,或者说是作为客厅的存在。有着一个被肉质包裹的屏幕,这个类似于电视机的事物,是他观察外界的唯一窗口。


  而现在,除了他之外,有些其他的什么东西,也觊觎上了少女鲜活的肉体。


  这让他感到异常的焦躁和愤怒。


  他看了看“胃”中被消化成了一滩的黑色毛发。


  呕。

  同类的滋味还是那么令他作呕。


  而这,也不是他第一次为少女解决这些麻烦了。毕竟,美好的东西总是引人觊觎,不是么?


  这次是那人不要命的闯入了他的领域,可如果下一次,被人赶在他之前遇到女孩。


  如果她又陷入别人的领域之中,那么他会永远失去她。


  要眼睁睁看着她成为其他“怪胎”口中的飨食?

  还是斩断她与自己和这座小镇的羁绊,送她离开?


  他有办法的。

  他想他是有办法的。

  

  弱小的猎物此刻已经身陷他的领域之中。只要他死,她就可以脱困。


  似濒死前却挣脱了蛛网的蝶,她可以拥有更好的未来。


  捕食者静静的看着眼前陷入安然沉睡的少女。

他也许不知道——


  愿意毫无目的为了某人牺牲,这是爱。


  06.


  少女照常拖着沉重的行李箱,攥着手里的旅游宣传册。


  像往常一样,她只是来赴一场与爱人的约会。


  只是这次,她没有等来那个对她露出微笑的男人。


  前所未有的慌乱。


  一种名为恐惧的情绪慑住了她的心灵。


  她踏上了自己已经走过了千百次的那条路。


  脚步越来越急,由走到跑,最后几乎是在向那座熟悉的房子方向飞奔。


  还未走到近前,她就远远望见了火光。


  那座房子正在静静地燃烧着,由内而外,火焰已经几乎窜到了屋顶。


  她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是奋力跑到院子前,努力扒开了围观的人群。


  她在院子里找到了浇灌花园的长长水带,脚步不停的便冲进了浓烟滚滚的屋子。


  冲入喉咙的是刺鼻的呛味儿,血肉烧糊的味道刺激着她的感官。


  她试图用手中的水管浇灭屋内肆意蔓延的火焰,却发现根本毫无用处。


  不远处的地上,仰躺着那个身影。


  他的下半身已经化作一团模糊的血肉,粘连在地上。迷离的神智却好像还能从火光中辨认出她来。


  伸出半是焦糊半是血肉模糊的触手,男人紧紧缠住了她的腿。


  似乎是想挽留,又像是最后的拥抱。


  “你自由了。”他说。


  “从此以后,你就可以摆脱这个轮回,也可以摆脱我了。”

  

  他不受控制的落下血泪来,再次重复。


  怎么可以这样?  


  明明是他先抛出了捕食的香饵。


  她上钩了,她接受了,她沉沦了。

  

  这个时候,他怎么可以先放弃?!


  少女扔下了手中毫无作用的水管。


  她面无表情的掏出刀来,毫不犹豫的割开了自己的手腕。


  鲜血汹涌而出,而那火焰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熄灭了一小半。


  她如有明悟,随后嫣然轻笑。


  “我不会让你死。”


  她轻轻跪在男人面前,附上那片嘴唇。


  然后将那把尖刀自男人后背深深刺入,再捅穿自己的心脏。


  少女的鲜血淹没了火光,只剩下冰冷的遗骨,又一次赴上了死亡的前路。


  07.


  少女睁开了眼睛。


  她这次没有拎着行李站在街上。


  她躺在熟悉的沙发上,身旁是男人半阖着的空洞的眼。


  见她醒了,他的目光也亮了起来,看向她。


  女孩往男人腿上看去,也许是那场火烧的太大,他消耗了过多的能量,那腿是糊成凌乱的一片,粘在地上。


  她深深的皱了眉,问到:


  “你要我走?”


  男人没有说话。


  他默默看了看门的方向,那敞开的大门外,有肆意顺着门扉倾泻进屋里的阳光。


  他们之间的羁绊已经斩断,只要女孩踏出这里,她就彻底自由了。


  她会离开这座小镇,也许会经历许多有趣的事情,遇到更爱她的人,总好过在这里与他们这些怪胎为伍,随时置身于危险之中。


  少女像是从男人眼中读出了他的意思,她只是静静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在男人的视线中走向了门口。


  出了这里,就是永别吗?


  在踏出房门的前一秒,少女转头看向那个人。

  

  那个终于在她转身离去后,落下眼泪,并徒劳伸出手试图挽留她的那个身影。


  她露出了一个轻快明艳的笑容。


  “再见。”


  然后她毫不犹豫的转身,潇洒的踏出了那座房子,咽下了没说完的后半句话。


  再见,我的爱人。

  


  end.

  手书传送门,任何人没看过老师的神仙手书我都会伤心的 


  写了一个隐藏结局+彩蛋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蓝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