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蓝sweet

专业咸鱼●▽●

毕业了的一点感想

论文答辩终于结束了,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凭借一张还算能说的嘴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算是没有辜负这些天的努力查资料和啃书

也谢谢小可爱们的理解和祝福哦~
(哈哈,都没有几个催更的呢Ծ ̮ Ծ)

中文系的毕业论文答辩会超多乐子~

小组里有一个妹子一紧张说错了一句话:“在她怀孕的28年里。”
老师回了一句:“怀孕28年,都能生九个哪吒了。”
233333全场笑疯😂😂😂

结束以后负责记录的小学妹送给我一张画(就是这张)说是她画的我。
我跟她说谢谢的时候,她说很喜欢我说话的样子。

(⊙o⊙)哇,真的超惊喜,也感觉很神奇。心情都变好了呢,很谢谢她能喜欢我,明明我们之前不认识的。不得不说,缘分还真的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我一直相信,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一些的人和事都是因为缘分。就像我能在lof这个平台上,认识你们。

希望你们都能多遇到些开心的事,忘掉那些不开心。
希望最近要考试的小可爱们阔以逢考必过。

明天端午班级里要吃“散伙饭”了呢。
但答应的双更还是会准时送上的哦(๑❛ᴗ❛๑)

爱你们。



by:微蓝sweet

评论(8)
热度(105)

© 微蓝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