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蓝sweet

专业咸鱼●▽●

【渣反】《再从头》(九十六)

(又名《人渣反派自救系统2.0》)

#原装沈清秋——沈九重生向

#一个不一样的冰哥养成模式

#《狂傲仙魔途》原班人马,这次争取一个都不死

#系统君是个吉祥物

#cpall九,主九视角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

第96章 师徒再逢


  头很痛。


  沈九伸手揉了揉额角,睁开眼睛,忽然发现身处的位置好像不太对劲。


  他刚刚应该是被法则坑得心疾发作,在洛冰河的面前当场昏倒了才对。为何不知不觉间就走到了一片竹林里?而且还是一片怎么看都相当之熟悉的竹林……


  竹林飒飒,幽风习习。


  这地方化成灰他都能一眼认出来,这不是他的清静峰吗?


  低头看了下他的衣服和手中的折扇,修雅也还好好的配在腰间,这是他原本身体的模样。


  是清静峰主沈清秋,不是那个孱弱的小少年。


  法则:【贵方目前所在地点:洛冰河的梦境之地。】


  再一次听见法则欠揍的声音,沈九的面容都忍不住狰狞了一瞬,咬牙切齿到:


  “你还好意思出来!刚才坑我的事怎么说?让我那样在小畜生面前昏倒,我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法则声音平静的吐槽到:【你都在他面前死过一次了,还在意这个?】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会尽量让你倒的美观的,不用担心有损你的形象。】


  沈九气结。他一贯是会怼人的,若实在说不过,他冷下脸来不理人也是可以的。但自从遇到这个法则,他好像遇到了克星。油盐不进不说,还坑的一批,和它争论不但无用,保不齐什么时候还要被它再坑一手。


  索性自己深吸一口气再不搭理法则,仔细打量起了这个洛冰河梦里的清静峰。


  这里真实到可以以假乱真的程度。


  若不是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这里只是洛冰河的梦境,他真的会觉得自己此刻所在的地方就是真正的清静峰。


  迎面沿路走来三三两两的弟子们,这些往来的弟子们不但五官齐全、面容生动,而且为数不少他都能叫出名字。


  看来洛冰河对这个梦境的塑造,当真是倾尽了心血。


  转出小竹林后,就是他的竹舍。高低错落有致的竹檐之间,泉水飞流,折射出阳光七色,叮叮如律。


  也许是因为之前经历了太多,又死过一次。再次看见他清静峰的小院,沈九竟生出一种恍如隔世之感。不知不觉便走到了竹舍门口,正要进入时,他却发现屋里有人。


  只见另一个自己端坐在竹舍里他常坐的那个位置上,面前是恭恭敬敬跪着的小洛冰河。而他们似乎看不见他。


  他听见自己说话的声音:“从今天开始,你就留在清静峰。”


  原来是他重新将洛冰河收入门下那时。


  这是洛冰河创造出来的梦境,自然应该选取自己觉得美好的记忆。可是这梦境中为何会有他?


  他自问虽然重新收了洛冰河为徒,除了不再刻意欺辱他之外却也并没有多上心,绝对算不上什么温柔体贴细心教导徒弟的好师尊啊……


  两次将洛冰河收入门下,他都从未将洛冰河放在心上过,更是不曾留心他的模样。


  现在想想,他都已经快忘了洛冰河刚入门时长什么样子了。


  他低头仔细打量了一下洛冰河,那时的他好像才十岁左右,身量还没长高。白净的小脸上红晕未退,还沾着挖坑时留下的两道灰印没有擦掉。他跪在地上微微抬着脸仰望着另一个“自己”,那双明澈的眼睛凝着崇敬的神采。


  沈九一时间有些恍惚,隐约记得洛冰河好像一直在用这样的眼神追随着他,只是他从前从来不曾在意。  


  他看着“自己”将茶杯放在桌子上,起身走到小洛冰河身边,将一方手帕丢在他面前,面无表情的说到:


  “擦擦脸上的灰,然后让明帆领着去换身衣服。以后你就是我清静峰的弟子,要唤我师尊。”


  “弟子洛冰河,见过师尊!”


  小洛冰河脸上涌起激动的红晕,跪在地上冲着自己离开的背影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然后将他留下的那方手帕从地上捡起,珍而重之的捧在手上,揣进怀里。


  沈九看着小洛冰河那仿佛捡了个什么稀世珍宝的表情一阵无语。


  一块手帕而已,他都忘了这事儿了,不至于,真不至于。


  记忆结束,人影消失。


  沈九离开竹舍,径自往后山竹林走去。


  刚走得几步便觉大风忽起,乌云盖顶,天色也瞬息之间便黑沉了下来。该说什么……果然不愧是梦里么?这天说变就变。  


  雨点噼里啪啦的砸了下来,隐隐还有几道雷声响起,大雨将林中的小路冲的一片泥泞。


  沈九仍旧走在雨中,零落的雨水无法沾湿他半片衣角。转过重重的竹林,他隐约看见前面有一道人影。


  熟悉的衣着,还是他自己。


  再向前走了几步,透过竹叶间的缝隙,他看见了跪在泥水中,浑身湿透却满面泪痕的洛冰河。


  这段记忆……是他用那玉观音试探洛冰河的那次。


  他看见“自己”将那枚坠子随手挂在了旁边灌木丛上便转身离开。


  而在他走后不久,洛冰河便从地上站了起来。他径自走到近前,伸手从那灌木上取下了那枚观音坠子。


  尚且盈满了泪水的眼突然间亮了起来,洛冰河对着那个已经快融于夜色中的背影深深的鞠了一躬。


  站在旁边看着这一幕的沈九有些恍惚。


  原来,洛冰河知道那时自己就在竹林后面。


  看着洛冰河口中把“师尊”这两个字反复念叨了好几遍,攥着那坠子喜不自胜的模样。


  不知为何,心中居然有些欣慰。


  他不过是举手之劳还了那坠子而已,这么高兴做什么?


  沈九鬼使神差的伸出手,似乎想帮洛冰河擦掉脸上的泪痕。还未触碰到人,场景便又一次发生了变化。


  天放晴了,小洛冰河的身影不见了。


  他能感觉到有人在看他,一道专注的视线自他后背慢慢的往上爬。


  沈九下意识回头。黑衣的洛冰河就站在他身后不远处,望着他的背影怔怔出神。


  两人相对无言。


  沈清秋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洛冰河到底是他本尊还是又一个梦境造物。


  只是看着这一身熟悉的黑色和自洛冰河身上散发出来仿佛能冻结周边空气的森寒,再联想起刚才自己曾见到的那个在清静峰时期的乖巧的小白花。


  他才突然发觉,原来他对这七年在清静峰与洛冰河共同相处的时光,不是厌恶,而是怀念。


  洛冰河并没有做什么,只是静静看着他。


  而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只能是保持着面无表情,心里期盼着洛冰河认不出他来,将他当成梦境造物。


  无言的沉默中,他见到洛冰河脸颊上划过了一滴泪,耳边听见了一声略带哽咽仿若呓语的低喃,仿佛跨越了这十年的光阴。


  “师尊,我好想你。”


  沈九只觉得心口胀得发酸,有什么莫名的情绪将他层层裹挟起来,他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作何反应。


  见他不说话,洛冰河走到他近前,小心翼翼的拉住了他的手,轻声又重复了一遍。


  “师尊,我好想你。”


  更多的泪不受控制的自洛冰河眼眶中滑落,沈九能感觉到抓着他的那只手很凉,像是千年寒冰一般,透着刺骨的冷。


  那手甚至还在微微颤抖。


  现在他可以确定,眼前的这只是洛冰河本尊了。


  他心里生出些许不忍,便伸出另一只手凑近了洛冰河满是泪痕的脸颊……


  然后一巴掌扇了过去。


  法则:【………我以为你会温柔的给他擦擦眼泪?告诉他:我也想你。】


  沈九:“你别逗,那还是我么?”


  洛冰河被打得一愣,抬起朦胧的泪眼看他,表情甚是无辜。


  沈九沉默了一瞬,随即皱起了眉头,冷淡到。


  “别用这张脸对着我哭,我看着烦。”


  至少,他没将自己被牵着的手抽出来。


  洛冰河胡乱用一只手擦了擦眼泪,明明是被打了却似乎非常高兴一般,有些激动的说到。


  “我知道,师尊,是你回来了。”


  “以往在我的梦里,除了那些回忆。你从来都是看都不看我一眼,自顾自的走掉。或是全身血染,在我面前倒下去消失不见。连话都不会与我说一句,又怎么会打我呢?”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啊。这十年里,我没有一刻停止过想念,可是师尊你却从来没有回应过我,哪怕是在梦里。”


  洛冰河伸手扣紧了他的手腕,一把将他拽进怀里,这个拥抱紧得令人窒息,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试着挣扎了两下,居然完全挣脱不开。


  沈九:“法则这是什么情况?!你想想办法啊,小畜生他是不是精神失常了?”


  法则:【你真的要我想办法?】


  沈九:“少说废话,你要是有办法赶紧用!总不能让他这样一直抱着我吧?”


  法则:【收到,应贵方要求自动加载系统工具,情景小推手超级豪华版加载完成,正在开启中…】


  沈九听到这个工具的名字顿时心里一慌,之前被坑过的画面历历在目。他慌忙想要阻止,耳边却传来“滴”的一声清脆的提示音。


  【情景小推手超级豪华版已加载完成。】


  法则你这个坑货我操你大爷……


  洛冰河搂着他的腰将他压向背后的一只青竹,沈九被惊得魂飞魄散抬脚就踹。洛冰河不闪不避也不松手,被他踢了个正着却还是不管不顾的倾身压了过来,他感觉眼前一花,嘴唇上传来微凉陌生的触感。


  沈九后背贴着微凉的青竹,愤怒惊恐的眼神与洛冰河四目相对,却发现对方眼里只有爱意与隐隐的疯狂。


  洛冰河吻技高超,手法娴熟,一手搂着他的腰身,一手扣住他的后脑。他挣不开,跑不掉,不出片刻便全身发软,脑子里一片浆糊,连外衫似乎都被扯掉了一半。


  他是重生回来改写命运的,不是为了让自己被人上的啊!怎么改着改着,就把这洛冰河给养歪了呢!


  沈九还保留着最后一丝理智,拼命推拒着洛冰河,他狠咬了一下洛冰河吻着他的嘴唇,明明自己都尝到了血腥味,洛冰河却仍不松口。


  凌乱的呼吸间隙中,洛冰河低声道:“师尊,我错了……”


  错了你倒是放手啊!你这像是知错了的样子么?


  “师尊,那日你说要将前世欠我的还给我。可是我一直没来得及告诉你:你从来没有欠我的,我也不要你还!”


  “如果可以,我只想看你好好的活着,不要再走了,好吗?算我求你,师尊……”


  梦境中的景物突然扭曲模糊了起来,沈九感觉身上一松,刹那间,眼前场景和人像崩溃消散,幻化为万千碎片。


  同时,他在一张床塌上倏然睁开了眼睛。


  伸出手惊恐的摸了摸自己的身上,衣服整齐完好,是那个少年的身体,他回到了现实中。


  好险,刚才他吓得差点儿就想再自爆一次了。


  法则:【那里是洛冰河的梦境之地,只要想办法让他心神不稳,那里自然而然就会崩溃了。】


  沈九愤怒到:“所以你的办法就是让我献身么?!”


  法则:【你就说这法子好不好使吧。你的原身又没有心脏病,我总不能让你在梦里也昏过去吧?这情景小推手超级豪华版可是高级系统工具!效果拔群,一般人我还不帮他呢。】

  【顺便欢迎下次惠顾,满意请好评。】


  好评你大爷!


  不知是不是被法则给气得,他心口隐隐作痛,想到这个身体禁不住大的情绪波动,他努力平复了一下呼吸,打量起了现在自己身处的这个房间。


  他躺在床上,映入眼帘的是白纱曼曼,四角挂着精致香囊的床顶。再细看这屋中陈设布局,亦是十分眼熟,居然和清静峰竹舍很是相近。


  洛冰河这是复刻了一个竹舍出来么?


  门外传来轻轻的叩门声,还未待他应声,便有人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


  洛冰河将手中端着的托盘放在桌上,见他醒着,便走到了床前,伸出手来,笑眯眯地道:


  “师尊醒了?我做了早膳,吃一点吧。”


  洛冰河穿了一身白衣,头发也规矩的束起,似乎刻意削弱了自己与前世的相似度。十年的时间除了让洛冰河身量变高,并未在他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眼下他这副装束和模样,和从前在清静峰的那个乖巧弟子全无二致。


  见此情景,沈九蓦然生出一种时间错位的感觉。连刚才在梦里差点儿失身的事儿都忘了,身体不由自主做出了反应,握住洛冰河一只手,下了床。


  待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坐在了桌前。


  等等!现在的他用的根本不是自己的身体啊!洛冰河到底是怎么认出他来的?


  可是现在反应过来也没用了,刚才他那一番动作基本上等于默认,现在再否认也来不及了。


  沈九沉默半晌,仍然保持着冷静,平淡的问到。


  “你怎么认出我的?”


  洛冰河微微笑了笑,声音听起来却有些委屈。


  “师尊你真要知道?”


  沈九给他来了个默认,也不动筷子,大有洛冰河不说他就不吃东西架势。


  洛冰河眨了眨眼眼睛,妥协了。他轻声道:


  “是我不愿接受师尊不在了的现实,遍寻能将你救活的法门。我找到了法则,小小的威胁了一下它,它便将能救活师尊的办法告诉了我。

  它说,只要能找到师尊你的魂魄,留存好尸身,再借由魔族圣陵能让人起死回生的功能,应该就能将您救回。

  为此,弟子日日招魂,与师尊的残魄共处多年。我等了这么久,又怎么会认不出你呢?”


  “师尊,无论你变成什么模样,我都能一眼就认出你来,绝不会错。”


  想了想,既然洛冰河已经恢复了前世的记忆,那么他能找到法则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最初若不是法则和洛冰河倒转时间,他也不可能重生。


  没想到听了洛冰河的话,法则却突然“嗤”了一声。


  【‘小小的威胁了一下’?你知道你这乖乖徒弟嘴里小小的威胁是什么吗?】


  【他要我再次倒转时间回到过去找你。我告诉他,你已经为天道所不容,再倒转时间也是无用,这个世界反而会因此崩溃。他却威胁我说:如果救不回你,就连这个世界一起毁掉,让全天下包括他自己都给你陪葬!谁也别想好过!】


  【乖乖,你这养得是个徒弟么?这简直是个土匪!是个疯子!哪有主角天天嚷着毁灭世界的?而且他是真的敢干啊!没办法,为了这个世界不毁灭,我只好把给你招魂的办法告诉他了。】


  法则的声音终于不再毫无波澜了,反而多了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救不活他就要毁灭世界么?确实像洛冰河能做出来的事情。


  听见法则这样说,他心中还是有些动容的,但同时也有不解。洛冰河不是恨他么?为何会为自己做这么多?


  洛冰河回答也回答完了,便贴心的在一旁为他布菜到。


  “师尊你昏迷了一天了,吃点儿东西吧,这些都是按照师尊以往的喜好做的。只是,我也有许久不曾下过厨了,也不知道合不合师尊的口味。”


  其实沈九并不重口腹之欲。小的时候是想吃吃不到,长大了以后却是不愿意吃了。粗茶淡饭修身养性多年,修为臻至辟谷阶段后进食对他也就不再必要。


  只是当年他曾对洛冰河心软片刻,允了他做饭的请求,自那以后洛冰河便真的天天变着花样为自己做饭。日子久了,竟将他的口味也养刁了。


  菜的味道很好,也很熟悉,他很多年没尝到过了。眼下这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熟悉的画面,恍然间竟让他觉得自己好像从未离开过一样。


  洛冰河在一旁专注的看着他,这般认真的视线,让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


  刚才在梦里……洛冰河……好像……亲他了!!!


  沈九“啪”的一声放下筷子,脸色青红白绿的极速变幻着,最后终于归于平静,他淡淡到。


  “我吃饱了,你下去吧。”


  “是,弟子告退。”


  出乎意料的是,洛冰河并没有试图留下,他温和的称是,一边顺手收走了早膳的盘子。


  在洛冰河要走出门时,沈九像是想到了什么,问到:“柳溟烟和杨一玄去哪儿了?”


  洛冰河站住了脚步,低声说:“我有重要的消息让他们送回苍穹山,他们已经离开许久了。”


  沈九轻轻放下茶杯,沉默了片刻,也轻声说到:“什么时候,咱们也回去一趟吧。”


  洛冰河端着托盘的手一抖,他转过身,声音轻不可闻的重复了一句:“咱们?”


  像是很不可置信一般。


  “是啊,你是我的弟子,与我同回师门不是很正常么?”


  沈九声音平静,语气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又补充了一句:“我不记得有将你逐出师门啊?”


  洛冰河喉头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可最终他也只是点了点头,答应到。


  “嗯,师尊。我们过两天就一起回去。”


  说完便转身离开,步伐竟然都有些凌乱了。


  既然柳溟烟和杨一玄都离开了,那么不依靠洛冰河,他现在应当是回不去的。


  反正他们的目的一致,就先耐心等上几天也可以。


  这一天里,洛冰河都没有再出现,沈九根据午膳和晚膳的菜色与口味得出结论:这几顿饭都是洛冰河亲手做的。也就是说他其实不曾离开,可能只是有什么事情要忙,没有时间过来。


  用过晚膳后,天色便有些黑了,沈九望向窗外,一轮圆月挂在漆黑的夜空。


  今天是十五啊。


  他正这么想着,忽听窗外隐隐有说话声传来,像是有人在低声交谈。屏息静听,是两个妖妖娆娆的女声,应当是侍奉的魔女。


  “今天是又是十五啊!君上是不是又将自己关进地牢里了?”


  “唉,可不是么?月月如此,没有办法啊。君上实力这么强,都没办法解决那后遗症,咱们又能有什么办法?只是看着怪可怜的。”


  “嘘,这话你可千万别让君上听见,不然……算了,咱们不说这个,本月引渡灵力的容器抓够了吗?”


  “听说没抓够,君上突然不让人抓了。不但不让抓了,甚至连之前抓回来的几个都给放走了。现在地牢里就只剩下上月的几个还活着,也不知道够不够用?”


  “我也不知道,希望没事吧…不然君上如果失控的话,那可太恐怖了。”


  沈九默默听着,她们口中的君上应该就是洛冰河了吧,那她们说的是什么?


  地牢?月月如此?引渡灵力的容器?


  洛冰河怎么了?


  他心知有异,却没有贸然询问。洛冰河没有告诉他,那就是不想让他知道,因此从那些侍女口中应该也是问不出什么的,问了反而打草惊蛇。


  他熄灭了屋中的烛火,做出一副要就寝的样子,静静的和衣躺在床上等待着。等到夜更深,窗外几乎没有其他脚步声时,他才轻悄悄的下床,偷偷出了屋子。


  也是出了他所在的那个小院他才发现,这里原来是幻花宫,他记得之前那两个侍女提到过“地牢”。


  幻花宫的地牢么?那他倒是很熟啊……


  前世的他,不正是死在那地牢里的么?


  越是接近地牢,他的脚步就越是沉重,双腿仿佛灌了铅一般,连呼吸都变得急促,白日中一直隐隐作痛的心口,疼痛也骤然加剧。


  他克制着自己不去表现出来,但颤抖的手和嘴唇都已经变得青紫,一直注意着他的法则又怎么可能发现不了?


  【你现在的状态很不好啊,真的要去么?】


  沈九无力的勾了勾唇角,脸色白得像鬼,还不忘了出言怼上法则一句:


  “难得你还能说回人话啊?是,我必须去。洛冰河状态不对,我得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看来你对他也不是只有恨啊……】


  【行,既然你决定了,那我就再帮你一次。我可以暂时帮你屏蔽所有的不适和对身体的负面影响,只是我并不能治愈你,恢复之后你会感受双倍的痛苦,这样你也愿意么?】


  沈九突然想起了之前法则帮他恢复灵力一天,却要他之后昏迷十五天来还的事情,也笑了笑。


  “你还真是精明,双倍就双倍吧,我答应。你动作快点儿吧,再不帮我,我就真要昏过去了。”


  没开玩笑,这心疾真要命,发作起来感觉全身都不受控制。他忍了半天,已经快到极限了,眼前都泛起了黑雾。


  不过法则虽然坑,该靠谱的时候居然也真的还挺靠谱。不出一盏茶的时间,他便感觉身上所有的不适都消失了,腿脚轻便的仿佛能立刻走上二里地。


  深呼了一口气,站直了刚才因为疼痛而微微佝偻的身体,沈九问了法则一句:


  “效果不错,持续时间有多久?”


  【到明天早上】


  “不能再开时间长一点么?”


  【我这是为你身体考虑,要是我屏蔽病症三天,之后你就要双倍痛苦再病上三天,你如果不怕当场暴毙的话我可以试试。】


  “算了算了,当我没说。”


  有法则和他打岔,刚才沉重的心情舒缓了不少。沈九看了一眼虚掩着门的地牢入口,轻轻打开门走了进去。


  地牢还是那样,潮湿、阴暗、一股子霉味儿和血腥味儿混合交织在一起,让人闻了忍不住作呕。


  越往下走,光线越暗,血腥味儿也越发浓重。


  沈九感到有些奇怪,一路来他居然没有看到任何守卫,这似乎有些不正常。


  他转过转角,走向地牢最深处的那间牢房,那牢房下面还有一个地窖,是曾经关过他的那间……


  打开地窖的入口,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沈九顺着幽暗的烛火看去,却看见了触目惊心的一幕。


  牢内空间不小,泼洒的鲜血却层层叠叠,凝固成不祥的污黑与暗红。内侧用刑的木架已经看不出原本的颜色,墙上满满当当的两排刑具上,有不少还沾染着新鲜的血。有许多具尸体横陈在牢房中,或许不应该称其为尸体,应该是许多肢体残片。多到一眼甚至分不清那些残片应该属于几个人。


  而在那遍地残骸中,站着一个全身染血的身影。


  黑衣黑袍,墨发披散,整个人身周凝着刺骨的阴寒。紫黑色的魔气宛如火焰一般,自他手中的长剑上腾腾燃烧。


  似乎是察觉到身后有人,那人影转过头,额头上的天魔罪印鲜红如血,映得那人眼眸也如嗜血的红。


  是洛冰河。


  熟悉的画面像是唤醒了沈九脑中什么痛苦的记忆。


  他一直刻意遗忘不愿去回想的那些画面,不受控制的涌入脑海。


  沈九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已经想起了一切。


  在他自爆坠下屋檐的那一刻,在他死亡的那一刻,那些因为重生而遗忘了的前世的记忆,突然都被他回想了起来。


  原来…他之前曾看到的那些惨痛的回忆,他真的都经历过。柳清歌、岳清源死去,苍穹山派被毁,自己被抓进地牢百般折辱又被做成人彘,这些事真的发生过。


  他原本以为现在不同了,以为只要不去想,他就可以忘了这些事。


  只是再重温这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血腥味和熟悉的满身鲜血的洛冰河……他发现原来那些痛苦,他根本就不曾忘却。


  那些前世,他被洛冰河凌虐的记忆,正在和眼前的一切不断重合着。


  沈九不受控制的蹲下,颤抖着将自己缩成一团。耳边出现幻听,甚至身体都能感觉到前世被拔下四肢的剧痛。


  洛冰河原本似乎是不清醒的,但在他回头看见沈九的一瞬间,他眼神忽然恢复了清明。


  看着师尊在他面前倒退一步,颤抖着将身体缩成一团,他知道,是这血腥的画面唤醒了师尊曾经痛苦的记忆。


  尽管洛冰河此时仍未摆脱煞气的影响,他还是努力向沈九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只是他刚一有动作,地上蜷缩着那人便不受控制的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尖叫。


  “别!!别过来…别过来!”


  他仍一点点走近,扔下手中的心魔剑,跪在沈九面前。


        然后伸出沾满鲜血的手,颤抖着捂住那双满是恐惧与绝望的眼。


  洛冰河声音嘶哑,仿佛忍受着锥心之痛,他说:


  “师尊,别看,不要看,我不会伤害你的。”


  “求你,求求你不要怕我,不要害怕我。”



    



tbc.



小声bb:

终于写完了,这章是真的难写!

我把后半截的大纲捋了一遍,预计还得再写好多章,提前开学的小可爱先好好学习吧,攒着以后看。

法则和系统君它俩其实有些联系,连用小推手坑九都一脉相承,你们不觉得它们很像么?(暗示

其实我不太喜欢看别人总说九欠冰。不是洗白,我就是觉得,不管怎样,他在前世就已经用自己的死和苍穹山派的覆灭还过一次了。而且虽然他嘴上一直叫着对方小畜生或小杂种,但九前世到死都没有将冰有魔族血脉的事暴露出去,明明只要他肯说,也不至于就任由自己被抹黑到身败名裂。

其实九心里对于前世是一直有个结的,要想让他真正的接受冰,这个结必须得解开!还得是冰亲自解!别人谁都不好使。

在九心里,他目前对冰哥的感情是割裂的。前世的冰哥凌虐他杀了他。现在的冰哥却从小就爱他信他为他付出一切。他对前世的冰既恨又怕,对现在的冰又有怜惜和不忍。可实际上这两个冰哥还都是一个人。怎么说呢?一个大写的惨字,冰哥追妻的道路还任重而道远啊,先给冰哥点根蜡。

顺便,九能再活过来,纯纯是冰哥一腔执念给续上的哦。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144)
热度(218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蓝sweet | Powered by LOFTER